— Three的小锋芒 —

深夜鸡汤

10月了,您的汤臣一品爱情故事逐渐上线。

【脑洞短打】


——听说,某两人常常半夜互发鸡汤?


—她说得都是歪理!(抢答!)

—对对。(配合脸)


01

(微信界面)

芮:铁牛,睡了吗?

棠:想我啦?宝贝儿!(铁牛摇花手.gif)

芮:对对,想你想你……最想你!

棠:切,少来。

芮:你们今天活动怎么样啊?还顺利吗?

棠:谁们?(铁牛噘嘴.gif)

芮:别闹……

棠:刚结束,回来我们就各回各屋了。

芮:她吃晚饭了吗?

棠:没吧,我们中间就休息了十五分钟,我看她还在练你们公演的舞蹈,一直对着手机视频比比划划的。

芮:这小傻子,不吃饭怎么能行。

棠:喂!你怎么不问问我吃饭没?

芮:憋整那些没有用的,你想吃啥?说!给你安排!

棠:海底捞铁锅肥肠鸡烤肉烤牛舌酱菜拼盘酱蟹,配幽兰拿铁,谢谢!

芮:(铁牛捶你.gif)

棠:干嘛?反悔啦?

棠:我玛卡巴卡没受过这种委屈,天天给你当情报站汇报你媳妇的动静,你就这样对我。

三分钟后……

棠:哎?人呢?不请就不请嘛,怎么还生气不回消息了。

芮:来了,我刚刚在订外卖。我留了你电话,一会儿,你下去取一下啊。

棠:爱你爱你么么哒。

芮:(嫌弃地挡住你的狗头.Gif)


02

此时的汤臣一品。

小棠屋,小蛮牛倒挂在墙上,用手机在b站看动画片,蕉叶的鹅黄色卡通袜子在墙上悠哉悠哉地一下一下拍打着;

Kiki屋,许ki正对着镜子留恋今日妆容,在卸妆之前,再美美地拍上几张自拍。


此时的四八生活中心。

351,孙芮趴在床上翘着jio,脑袋叠在duang的脑袋上,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上外卖小哥的路线,仿佛在玩什么操控游戏,用视线就能帮助外卖员快速抵达。

外卖骑士距你还有200m……


正在自拍的kiki手机突然滴了一下,点开。

孙芮:宝贝儿,十分钟后去客厅哈,给你定了外卖。

Kiki:啊~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,人家减肥呢。

孙芮:没事儿,保证吃了不胖。

Kiki:哪有吃了不胖的东西?净糊弄我。

孙芮:老公买的东西,肉都长老公身上,你就放心吃吧。

Kiki:吃胖了打你哦!

孙芮:打打打……我姿势都摆好了,随你打。

此时客厅传来小蛮牛一声怒吼!

棠:孙力霸!!!

kiki匆忙打开卧室门跑去客厅。


03

桌上一碗用小砂锅盛着的、包装精致的鸡汤,另一碗是素得随时可以出家的沙拉。

小棠和kiki面面相觑。

小棠自觉地端起那盘沙拉:得,我就知道,我在孙力霸眼里就是个取外卖的工具人。老婆护得好得不得了,我就只能跟着吃草。这兄弟,我可真没白交。

Kiki:别呀,小棠,来,鸡汤分你。

小棠:我可不敢,回头孙力霸得找我麻烦了,抢她媳妇的食儿。

Kiki拍了张鸡汤的图发到了四人群里。

孙芮:嘻嘻,收到就好。

小鱼:哇哦!竟然有鸡汤喝?

棠:并没有呜呜呜(求抱抱.Gif)。


赵小棠的私信。

芮:啥意思啥意思,在群里跟小鱼告状?

棠:干嘛,许你宠老婆,不许我跟老婆哭唧唧嘛!

芮:我怎么亏待你了?!别让小鱼误会我啊!

棠:嚯!你这还没欺负我??

一个电话进来打断了赵棠的哭诉计划。

小铁牛再一次咄咄咄跑下楼去取外卖。


三分钟后。

客厅桌上摆满了小龙虾和烤串。

Kiki再次手快拍照发进了四人群里。

小鱼:赵!铁!牛!不是说好一起减肥来着?

棠:不是,宝贝,你听我解释……

芮:别解释了,就是她想吃,让我点的。

小鱼:赵!小!棠!你猜猜等我回来完蛋的是不是你?


孙芮满意地点开kiki 的对话框。

芮:媳妇儿,赵棠这下没时间跟你抢吃的了,你赶紧多吃点。

Kiki:你好坏哦。

芮:嘿嘿,还好吧!你快吃,反正剥虾这事我也剥不过你。

芮:不能帮你剥虾,就帮你铲除一下竞争对手咯。

汤臣一品的客厅里。

某ki眼前堆着高高的小龙虾壳,还在以五秒一个的速度疯狂进食;

旁边的小蛮牛坐在动都没动的沙拉前,疯狂按着手机键盘,疑似哄老婆ing……


04


第二天。

棠:孙力霸!我天天给你当间谍哎!你就这样对我?(铁牛歪头.Jpg)

芮:(跪下.gif)

芮:大哥我错了,这周末飞吗?不飞的话,我请你吃海底捞当面赔罪。

棠:那我可得看看通告表,我是那么好约的人吗?

芮:那我还是约噶ki吧。

棠:看完了,有空!

芮:那行,勉强跟你吃吃吧。

棠:哎哎哎!是你要跟你大哥我赔罪,怎么还勉强上了!

芮:不勉强不勉强,大哥,您在汤臣一品等好了,我叫车亲自接您去!

棠:不错,算你识相。

棠:哎对了,孙芮,上回我给你媳妇报销五千那事儿你知道吧?

芮:知道知道……

棠:哥们儿够意思吧!

棠:(翘脚等待.Jpg)

芮:大哥,你还借衣服吗?要不你也借点我的衣服走呗?都给你,包年都成!

芮:我也想要这么大的红包!

棠:怎么?合着你俩找我要份子钱来了?

芮: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嗷!

棠:我看你俩最近不挺好的嘛!

芮:唉……过一天算一天呗,谁知道哪天就兜不住了。

棠:挺好!快乐最重要!


赵小棠的房门嘭地一下被推开,虞书欣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。

棠:你……你不是晚上的飞机吗?

鱼:我改早了。

赵小棠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把手机往枕头底下掖了掖。

虞书欣扔下箱子直接冲向铁牛。

鱼:你!又!在!跟!孙!芮!聊!天!!

对不对?!!


评论(5)
热度(21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